close

DSC01103_大小 .JPG

新加坡的第一站, 小桃選擇了亞拉街(Arab stree)

主因是那裡有著新加坡的布料街, 有家布店叫作royal fabric 榮獲了世界美麗的布店之一,

小桃去了蕾絲館, 滿滿的超美麗的蕾絲布滿了整家店(抱歉~~太開心~忘記拍照呀~~)

從中東風格的蕾絲, 到法國的蕾絲, 手工的亮片刺繡蕾絲.....目不暇給了!!!!

小桃忍痛買了兩塊頂級的蕾絲, 一塊是刺繡蕾絲, 一塊則是PRADA也有用來設計成衣服的手工蕾絲....

 

亞拉街是馬來文化的主要地區, 也是回教的地區,

主要的軸線中心是蘇丹大教堂,

又由於阿拉伯商人曾經在此聚集, 所以整各區塊很有伊斯蘭風格,

小桃很喜歡這個小聚落, 可愛的顏色與風情.....

這裡除了美麗的布料還有超級好喝的拉茶(又忘了拍照了)

還有阿拉伯的香水與香水瓶, 還有小店屋的手工的娘惹鞋,

最後的endding是超級好吃的沙嗲與辣沙~~

DSC01102_大小 .JPG DSC01092_大小 .JPG   DSC01095_大小 .JPGDSC01109_大小 .JPGDSC01098_大小 .JPGDSC01114_大小 .JPGDSC01119_大小 .JPGDSC01117_大小 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bons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