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316_大小 .JPG

其實這次前往植物園是個小小的約會,

耳聞植物園內AU JARDAN這家法國餐廳非常值得一試,

所以小桃請了飯店幫我們訂了周末才有的早午餐,

作為我們今年的情人節大餐~

由於沒跟計程車司機說好, 我們在旅客中心下車(大門口)

所以走到餐廳感覺已經翻山越嶺了><~~

加上肚子餓容易發飆, 到了餐廳小桃跟灰熊都快吵起來了!!!!

但是一看早午餐的"前菜--扒飛"......小桃整個人都快溶化啦~~

義大利風乾火腿佐哈蜜瓜,

清炒白蘆筍, 美味的薰鴨片........最棒的是"""" 鵝肝夾心餅乾""""""

真想鵝肝全部吃光!!!!(可惜在法國餐廳得注重優雅) 壞心情全部飛走了!!!

接下來的主菜, 甜點與咖啡都很完美......真是一個很棒的情人節大餐喔~~

若是想直接抵達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在center point下車~~

DSC01306_大小 .JPG DSC01304_大小 .JPGDSC01250_大小 .JPG DSC01213_大小 .JPG  DSC01212_大小 .JPG DSC01249_大小 .JPGDSC01259_大小 .JPGDSC01211_大小 .JPG

同場加印的是美麗的不知名的花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bons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