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228_大小 .JPG  

小桃很喜歡新加坡的植物園, 每回到了這個花園城市, 都會去繞一繞~~

享受一下大自然的風光, 小桃家的小布很少出外景, 所以koyuki 這次的旅行算是大大的豐收了~

植物園裡有個知名的天鵝湖.....哈哈哈~~是真的有天鵝喔!!!

 

除了美麗的天鵝湖, 植物園裡的樹也很多樣貌^^ (不然怎叫植物園?)

這次外景的洋裝用的是一種法式的花布Toile de jouy (法國皇室的最愛)

想呈現名媛外出旅遊的風情~

DSC01221_大小 .JPG DSC01244_大小 .JPG DSC01237_大小 .JPG DSC01215_大小 .JPGDSC01217_大小 .JPGDSC01270_大小 .JPGDSC01271_大小 .JPGDSC01269_大小 .JPG

 

model: 小雪--雪花小布

design:

*洋裝: Toile de jouy印花布(日本製)/ 法國玫瑰蕾絲(大)/法國玫瑰蕾絲(小) /日本緞帶

*日本彈性蕾絲大腿襪

*法國針織髮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bons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