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042_大小 .JPG 

哈囉~~大家好~~我是"小雪"KOYUKI (就是SKII的大美女)

小桃終於被PEI說服了, 帶著我(小雪)去旅行, 這次陪著小桃與灰熊店長一起去新加坡玩耍!!!!

第一天外面陽光很強, 小桃還是不太讓我出門......只在飯店拍家具跟椅子(椅子跟燈是小桃的最愛)

由於是華人的過年, 飯店到處紅咚咚的, 還有美美的牡丹花喔~

之後, 小桃終於願意帶我到附近的荷蘭村的外圍走走,

發現了可愛的法國小茶館, 裡面很多人說著法文喝著下午茶喔.......

DSC01038_大小 .JPGDSC01086_大小 .JPG  

DSC01037_大小 .JPG 

DSC01079_大小 .JPG

 DSC01204_大小 .JPG

 DSC01207_大小 .JPGDSC01053_大小 .JPGDSC01057_大小 .JPGDSC01062_大小 .JPGDSC01068_大小 .JPG

model: 小雪(koyuki)---雪花小布

design:

*小洋裝: 美國年輕的設計師的布料, 日本木馬蕾絲*2, 歐洲古董玻璃扣

 *蕾絲大腿襪: 日本彈性蕾絲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bons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