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59 

用鄉村風的復古布料作娃娃的衣服,嬰兒鞋或是手作的小物是最最可愛的了~

前幾天看到好友粒子在臉書PO上她用復古布,手作小美露的娃衣,實在很可愛。

所以翻箱倒櫃的把復古的布料給翻了出來,還去了趟常去的小布店研究研究。XXXDDD


前一陣子美國moda公司推出了幾款30年代複刻的布料(上圖),

小桃很喜歡一點一滴的收藏moda的30年代風格的老布,發現這幾款沒見過的老布,實在粉很開心!

複刻布較老布柔軟些,據說是上了比較少的漿,布料的質感比較明顯。


另一個系列,也是由日本Lecien推出的復古布系列:Merry BonBon(下圖)

這個系列的動物們都有著超級活潑的模樣,讓人看了心情很好喔!

可惜的是這個系列入手不容易,且小桃覺得早期的作品的顏色比較復古哩~XXDD


IMG_0362IMG_0364 IMG_0365  

 

日本名師松山敦子也有推出一系列30年代風格的布料(下圖),

喜歡拼布的朋友對她應該就不陌生哩!

她喜歡用草莓,小花,櫻桃來設計布料,就像個天真的女孩。

但下圖中那些可愛的動物,加上拼布的風格,比較柔和的顏色,就是她的作品中比較少見低~~

 

IMG_0360 IMG_0361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bons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