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83

嘿嘿~關於小布娃娃們的文章實在太久沒有更新哩!(吼~還敢說!)

今天小桃就來介紹一下我的謬司吧!

無意間在一本娃書中發現 RIBBON 和 LaLa Bunny 的作者-LALA puppenhaus さん(山本欲美子 老師),

她原先是作娃娃屋及娃娃屋的配件的達人,還會作超級可愛的小小娃娃。

後來開始發表了小布服,雖不是由她親自縫製,

但布料,配色,造型,背景......到美編,都是她的設計範圍。


小桃實在太喜歡她的營造的那種復古,可愛又有些夢幻的氛圍了!

所以這本Dolly*Dolly Books Vol.8一入手,就被小桃翻到舊了。

書中除了有可愛的娃衣及版型(也有momoko 和 Odeko&Nikki 的美服)

還有很多細緻的手作小物,和一些老的手作材料,大家也可以仔細瞧瞧哩~

 

IMG_0184 IMG_0186 IMG_0188  

 

附上RIBBON 和 LaLa Bunny和小布鞋的圖片

11-12winter01

120228  

120130  

(此三張圖片來自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bons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