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37 

2012-05-15由於荒廢部落格太久太久了,所以立下大志向要在365天中天天更新“晚安小桃”,還拉了一些朋友一起玩PK365。

醞釀了好一陣子,也參考了些部落格的內容,小桃不算是全然的雜貨愛好者,也不算太時尚,也沒有太多的心情可以分享。

想來想去,乾脆就介紹自己喜歡的東西好了~~哈哈!大家一定要一起撐到最後一天喔!


IMG_0148 

這一對60週年紀念的Y-CHAIR,有著超級可愛的色彩,和原木質感完全不同,還有特殊的白色紙籤。

但別擔心白色紙籤沒想像中容易髒,只是小桃還是狠認真的愛惜他們呀!

我想大家對有著美麗的東方線條的 Y-CHAIR 並不陌生,所以小桃就不贅述啦! 

IMG_0149 IMG_0152 IMG_0153  

品牌:Carl Hansen & Son

設計:Hans J. Wegner 

型號:CH24 

年份:1949

http://www.carlhansen.com/index.php?id=16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bons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